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書評-言情 2015-01

《相愛預告》作者:橙諾  ★★★★☆
《好色勝女》(剩女駕到之二)作者:綠光 ★★★☆
《時空妻》(畢業前夕愛上你之一)作者:綠風筝 ★★★★
《如果有來生》作者:季可薔(上+下) ★★★★



《相愛預告》作者:橙諾  ★★★★☆
非常好看!穿到10年後進入婚姻的自己身上,乍看幸福美滿的家庭其實有些狀況,最後還是攜手向前.只是最後穿回去打算微調這點,如果真能改變軌跡那大概算是穿到平行世界吧?如《仁醫》那樣會不斷改變的設定?總之不錯看推!


《好色勝女》(剩女駕到之二)作者:綠光 ★★★☆
穿到疑似筆下耽美世界,從原先的肆無忌憚到發現有些不對頭,附帶一些小探案的過程.最激烈只到舌吻我有點不開心.最後還是沒解開為什麼穿進的世界設定偏移,雖然後記是有說作者個人的想法啦,總覺得如果能把原由在劇內補完會更完滿,但畢竟眾多穿越文都是無道理的,就不計較啦,還ok!


《時空妻》(畢業前夕愛上你之一)作者:綠風筝 ★★★★
雖然覺得有點BUG,可能受限篇幅的關係,沒有解釋為什麼回歸現實後能確認過去有改變?還有一些會啟人疑竇卻不用解釋的狀況?除去這點,大致是我愛梗.另外男主真的相當富家公子哥,雖然看起來沒有不良習性,但習慣揮霍的大手筆,很難想像兩人長久相處下去的價值觀碰撞?若把這塊也寫出來大概會變上下集吧,暫時忽略這不安因素就是甜甜甜文,至少家人也沒有反對的態勢.雖然這些小細節沒處理,但還不錯甜文推! 3.9


《如果有來生》作者:季可薔(上+下) ★★★★
雖然是老梗但有戳中我,好看!前世的強求導致今生努力放手,許多事物明明改變軌跡卻不見得能完全按照設想,這點我覺得處理的不錯,畢竟人心是最難掌控的,還好這次有把握住忠犬男.算是中規中矩沒讓我失望的一本吧,好看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