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書評-H NP 2015-04

《異星配種》作者:炙蒔韰99 (H) ★★★★☆
《小清新》炙蒔韰99 出書版 【墮落系列】 (短篇H) ★★★☆
《童話之夜》炙蒔韰99  出書版 特典 (H) ★★★★
《重生之哈上妖孽上司(限)》 BY獨孤求愛 (H) ★★★☆

《異星配種》作者:炙蒔韰99 (H) ★★★★☆
之前就看有人大推POPO的這篇,尤其鮮網掛點的現在,所以期待很久,果然沒讓我失望,非常有愛又有美味無比的肉可以吃!!相較之下,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也遜色太多,《異星配種》才叫真‧調教啊!!!劇情也沒那麼鬼擋牆的拖戲,至少肉戲和劇情比重對飢渴的我來說很恰當,狂野的很直接.男主看似強勢地位但也隱隱流露真情,沒格雷的男主那樣軟弱易欺,但又很珍惜女主,結尾的高潮也讓人感動!番外那幾個短篇都很吸引人啊!!!很期待作者發展成中長篇!因為有外星的元素會讓我想起丁墨的科幻文或是《他來自火星》,但這本開頭並不是一見鍾情,所以又加了許多分數,中途還有對於牛郎織女的暗黑童話版本解釋,以及番外的年獸故事,讓這本書頗具深度感,不是那麼平凡流於表面的啪啪啪,因此這麼得我心吧,大推!期待作者其它作品!!!


《小清新》炙蒔韰99 出書版 【墮落系列】 (短篇H) ★★★☆
雖然背景是校園,但內容與書名絕對是完全相反啊!!而且一代傳承一代這種被詛咒(?)的命運實在讓人哭笑不得,肉肉推!!


《童話之夜》炙蒔韰99  出書版 特典 (H) ★★★★
每一個感覺都很不錯,雖然暗黑童話總是讓人有點崩壞的感受,總之美味推!!


《重生之哈上妖孽上司(限)》 BY獨孤求愛 (H) ★★★☆
劇情有點薄弱,主角之間也是相處的狀態大多以肉為主,總覺得交心的部分太少,也沒有甚麼點來顯現兩人心性,中後有製造一些矛盾衝突,但解決方式我不太欣賞,顯得當初糾結得很白癡無謂一樣,有點不夠認真的感覺,但就無腦開心吃肉吧.哥哥大嫂的番外篇也是,以為吃肉之餘終於要認真談戀愛,竟然就結束了,有點惆悵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