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書評-原創 2015-03


《[空間]小日子》作者:一曲日水吉 ★★★★
《末世之軟妹修真記》作者:林大陽 ★★★★
《屠戶家的小娘子》作者:藍艾草 ★★★★
《世界級霸主》作者:迷塗君 ★★★☆
《重生之超能系統》作者:Jenni ★★★★☆
《無心之牆》作者:月亮糕 ★★★☆
《我若在你心上》+番外 作者:師小札 ★★★★
《枯木逢春/春光乍泄》作者:不甚了了 ★★★★
《渣賤攻防戰》作者:如意妞妞 ★★★★
《誰說我,不愛你》作者:北傾 ★★★★☆
《人鰻》作者:鄭小陌說 ★★★☆
《重回父母離婚前》作者:靳喜 ★★★☆
《完美主義症候群》作者:霧十 ★★★★
《重生之幸福日常》作者:雪鳳凰 ★★★☆
《霉女奮鬥史》作者:只有魚知道 ★★★★
《蠱禍》作者:青青綠蘿裙 ★★★★☆
《唯憐時光遠》作者:淺色薇 ★★★☆
《妖后養成史》作者:平林漠漠煙如織 ★★★☆
《喲,野人/撿個野人帶回家》 作者:零落成泥 ★★★☆
《暗度沉婚》逆來順獸 ★★★☆
《[古穿今]皇上萬歲!》作者:大溫 ★★★☆
《穿越之你鰥我寡》作者:竹西 ★★★★
《末日循環/末世之孤島/末世之兄殘妹控》作者:扶華 ★★★★
《我的竹馬是暖男》小夭不妖 ★★★☆
《相公是病驕》作者:夜紫雨 ★★★★
《南方有喬木》作者:小狐濡尾 ★★★☆
《[綜電影]選擇》作者:零落成泥 ★★★☆
《論高冷的倒塌》作者:翼蘇軾的鬼 ★★★★☆
《去異界做女王》作者:黑色馬甲 ★★★★
《老婆,又名獨有/讓我愛你,不論朝夕》作者:錦竹 ★★★☆
《戒男神》作者:東籬菊隱 ★★★☆
《[綜]福爾摩斯夫人日常》by 春韭 ★★★★
《籠鳥》東吳一點紅[短篇] ★★★★
《煉金人偶》東吳一點紅 [短篇] ★★★★
《洛可可狂想》東吳一點紅 [短篇] ★★★☆
《(西幻)當我拯救世界之後》出鞘 [短篇] ★★★★
《你以為我抓不到你麼小笨蛋》圈圈圈圈醬 (短篇) ★★★★
《病嬌妖精》日兼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愛的小黑屋》日兼 (短篇) ★★★★
《嘿!兔子!》東吳一點紅 (短篇) ★★★★
《(海的女兒)海的女婿》作者:張家小二 (短篇) ★★★★
《論生米做成熟飯的可能性》圈圈圈圈醬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病愛》東吳一點紅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嫖神父和我一起做快樂的事情吧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嫖字典摸摸我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 ★★★★
《當男神變成黃瓜》作者:圈圈圈圈醬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夢魔》東吳一點紅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囚禁你哦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☆
《嫖光明騎士請享用吧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☆



《[空間]小日子》作者:一曲日水吉 ★★★★
非常"開心農場"的生活,只被男主看出破綻也蠻微妙的,很甜很輕鬆,另外作者傳達做好事有回報這善念很正,我喜歡!最後被男主當作是異能者而默默保護,兩人相處很甜,只是肉肉太少不夠吃.是說其他異能者都短命,顯得女主沒有甚麼代償困擾有點不公啊!?但女主也不斷擴大熱心公益所以OK.總之爽甜文好看推!


《末世之軟妹修真記》作者:林大陽 ★★★★
還不錯看的末世文,雖然看過水荼翎的末世文以後會覺得一般末世偏小兒科.這篇女主算倒楣,遇到的青梅竹馬人品都有問題,還好配一個溫潤謫仙男主,到中途破而後立混一些修真,要不是作者拼命註明非BE我真要以為沒戲了.結尾也有點感傷,像仁醫那樣,但也是沒辦法下做的抉擇.雖然女主是軟妹,但心思也算透澈,雖然對青梅竹馬有點聖母,大致還是很堅強自立,所以我可以接受,不錯看推! 3.8


《悍女三嫁》作者:秋李子
初期看女主和其母親都是灑脫大器的個性,可惜困在一方天地,捲入一堆宅鬥糾紛就忍不住棄文了.


《屠戶家的小娘子》作者:藍艾草 ★★★★
走官場和家裡長短的文,感覺蠻脫俗的,偶而會有點九品芝麻官的味道,人生這樣大起大落但不失溫暖,還不錯.只是後期被調回中央,劇情就比較著重在人際方面或皇家的勾心鬥角,而比較沒有甚麼實際建樹,對我來說吸引力弱了些.但大致不錯看,尤其前期改革提出捐款用處透明化,以現在時事來說相當切題,像我老媽就一直說後悔定期捐慈濟,只能說規模越大越是有混水摸魚的機會啊,或者跟選舉一樣,選後權力集中在一人身上,無法罷免阻止其不當行使的權利真讓人無奈,只能期待政府能再多加把關訂法約束了.而少林寺的經濟實力也頗驚人,但少林寺以武學出名,對我來說也偏向電影名詞所以感觸較少.總之不愧是藍艾草!推!


《男神成昏記》作者:扶蘇若夢
網配文,可能太小白不是我的菜.


《[快穿]拯救男配計劃》作者:戈子
一樣第一個故事比較有感,其他平平,大概就是快穿文的缺點吧.


《世界級霸主》作者:迷塗君 ★★★☆
分不清是回到過去或者是做了預知夢,即使最後解謎了我也搞不懂甚麼狀況,但回到老公與前妻婚姻尚存的時間點,也不想違背道德良心當小三,這裡的愛恨掙扎描寫得很有張力,男主真的很霸氣有魅力.第二段校園時期我就無法進入狀況.作者似乎想要塑造《盜夢空間/全面啟動》的層層特性,但這模式似乎還是電影版有畫面比較直接好懂吧,跟我頻率沒接上,可惜. 3.6


《重生之超能系統》作者:Jenni ★★★★☆
很好看!因為有系統和任務以及慢慢進化啟發的各種超能力,所以對我來說是難得耐看的校園種田文.感覺作者還蠻細膩均衡的,任務時常是公益相關等讓人異想不到的狀況,除此之外也還有其他位面和同樣有系統的使用者,雖然都無法直接接觸狀態蠻神秘,隨著級別增加而有些慢慢接開些許神秘面紗的意思,感覺很不錯.除了校園當學霸,也有親情友情和同學們年少萌動的心思,還有花草種植相關,偶有萌貓出沒,難得正文沒CP我也覺得沒關係,算是情節夠精彩吧,最後站隊也算是我心所屬.


《無心之牆》作者:月亮糕 ★★★☆
有些部分沒帶到讓我有點疑惑,既然暗戀對方這麼久,為什麼會有個女友冒出來?當初身旁人提出家世壓力的考量,從劇情演變回頭來看,好像也完全沒這回事?雖然有點疑惑但可順順看完的一本,床戲跳過太讓人遺憾.


《星際之不吐槽會死》作者:魚香蹂絲
總覺得看得很累,所以中途棄文,頻率沒搭到吧.


《我若在你心上》+番外 作者:師小札 ★★★★
看完很開心,與男主算是很甜很萌,最後連哥哥那對都有交代真是太好了!!男主給我感覺很像丁墨筆下總是很強大的那款,讓我聯想到傲驕的請閉眼男主,所以中間女方選擇分手時,我總覺得轉得有點硬或是有點違和,也許女主經歷關係偏自卑,但這段情節敘述省略得太淡然,只是長輩找來嚇唬幾次以及可能逼近的醜聞危機就突兀的放棄了,怎麼不一起度過難關呢,至少也該等對方受了傷快撐不住再說吧?這點沒有說服我,也讓我對女主扣了點分,不知道作者實體書會不會帶得更詳盡些.女主朋友那方我也覺得個性有點差,但作者似乎認為理所當然,還好女主沒有顧此失彼.復合後甜蜜蜜還有許多療癒番外,也有小肉吃,好看推!


《枯木逢春/春光乍泄》作者:不甚了了 ★★★★
男主相當痞氣流氓,除了中間為了氣女主有些不太好的舉動,其他表現都很好,不會像《采紅》那部的男主讓我反感.只是女主很軟包子好欺負,但多少被男主調教的進步成長些.有甜有虐很完整的一篇,還不錯!可能作者開頭有打預防針,算是比我預期的輕度許多,我原本怕像無缺寫的作品那樣滿地出軌讓人不信愛,幸好是沒有糾結現實到覺得這世界很爛的地步,有肉吃也加分很多,我總覺得作者應該有再省略一些虐心伏筆吧,所以看完心情還不錯推!


《渣賤攻防戰》作者:如意妞妞 ★★★★
維持作者一貫嘴賤風格,看得很歡樂!雖然愛情比重都很搞笑.從有關部門的系列來看,感覺有點像蝴蝶的文一樣,背後隱藏很大的宏觀格局,算是很獨特的異能新世界,這系列都很讚,推!


《誰說我,不愛你》作者:北傾 ★★★★☆
很暖很暖的一部!雖然前半進度慢熱,但感覺很溫柔細膩,後期兩人關係超前趕進度,也甜到不行!!萌貓實在相當搶戲!女主是飯店人員,不管回顧寺廟相遇或飯店相遇感覺很夢幻.男主除了自身事業還有些配音工作,所以跟商配有關.整體浪漫得蠻有質感的,我覺得可以列入經典文行列,難怪許多人推薦!!!我很喜歡!!


《人鰻》作者:鄭小陌說 ★★★☆
算是黑化忠犬男主?中後段太過科幻讓我腦袋糊成一片.


《重回父母離婚前》作者:靳喜 ★★★☆
乍看書名以為要阻止離婚,還好只是回到離婚前一天,重新選擇自己跟哪一方.渣父那組人馬劇情比重有點多,尤其女主不進去和他們攪混以後,他們宛如沒目標一般自己越過越潦倒.打工選擇設計畫圖接單這點感覺蠻專業新鮮的,和男主發展很自然,整體就日常種田,可順順看完但少了些亮點.


《憨妻悍夫》作者:老郭家的餅餅
古穿今的玄幻武俠,開頭特務部分有讓我耳目一新,想不到餅餅會改變風格轉現代文,結果漸漸演變成武林派系鬥爭,除了有血族狼族,其他沒甚麼現代或科技感,不是我的菜,比較適合喜歡古文武俠的讀者吧.


《完美主義症候群》作者:霧十 ★★★★
女主非常霸道總裁或者說是重度強迫症患者,還認真分析了言小的總裁戀愛套路,感覺很有趣!說到逗逼總裁腦迴路,我不禁想起《一串來自豪門世家的香蕉》,作者也算是吐槽超級強手吧,完美主義這篇就相對正經現實許多,女主兄妹都非常理智又高智商勤奮,男主最後真的忠犬得很像少女,感覺還不錯,心理治療比重能多些或深入些應該更能滿足我吧.


《重生之幸福日常》作者:雪鳳凰 ★★★☆
軍旅種田平淡文,不錯看但金手指有點開過頭沒難度,另文太長我喜好精簡些的.


《我心長安》作者:滿城瘋語
曾經青梅竹馬的樣子,但男方背景讓人看不透也摸不透啊,婚後女主選擇離去的原因也讓我疑惑,讓人有很多問號的一篇.


《霉女奮鬥史》作者:只有魚知道 ★★★★
好看,小虐怡情,最後被搞破壞真是讓人搞不懂配角的心思,女主解析那段也有點太全知了,其他兩方都表現不錯吧,尤其慢慢動心接納還蠻有現實感的,推.


《蠱禍》作者:青青綠蘿裙 ★★★★☆
男主溫潤如玉,謫仙般風雅,女主真的是賺到,但女主也很聰慧所以不會有不值得或不相配的感覺,兩人漸漸不自覺的相互改變了彼此,後期的氣度感覺很舒服清潤,相愛的過程也不會有刻意做作的感受,如膠似漆的甜蜜蜜.看了這本會覺得這才是真正的高幹疼寵文啊!!還擴大到世界級恐怖組織,雖然大魔王有點莫名被解決,搞不懂他到底想幹嘛?這種蠱對有情人來說蠻有愛的,超級甜的一篇!!大推!


《唯憐時光遠》作者:淺色薇 ★★★☆
接在《蠱禍》後看這本似乎很不公平,顯得男主遜色扣分太多,女主戀情總被有意或無心的女配破壞,或許這就是作者不開金手指會出現的正常現實情況吧,還好女主算是豁達男氣型的山大王,兩人能夠一起成熟的面對解決問題.總覺得這些狀況如果放到無缺的文裡一定會更鬧心,能這樣小清新的收尾還不錯推.


《妖后養成史》作者:平林漠漠煙如織 ★★★☆
看不到和諧的部分,感覺甜文中讓人心跳的賣點就少了很多,值得誇獎的是作者似乎有雄心壯志往正劇長文發展,可惜受到評論和訂閱等數據影響而動搖,我是覺得一直說要去西邊怎麼弄半天都沒出發,而且書名定妖后,好歹也讓男主多立點功或累積各方人脈,一步一步走上這條路阿,結果這些朝鬥等看點都瞬間就被省略帶過,只能說頗讓人遺憾,期待作者下次節奏拿捏吧.


《勝宴》作者:輕黯
搞不懂男主是怎麼回事,總是忽遠忽近的,作者也沒甚麼解釋,可能涉黑或復仇相關,跳掉了很多部分只能自己腦補,完全沒虐男,作者頗後媽.為兩人關係感到悲哀,女主就算有了小孩也依舊處於弱勢卑微的失衡地位,孤身一人生養照顧已經夠辛苦,逼不得已告知男主後還要被搶被威脅,只要一遇上男主就很沒用無腦愛到卡慘死的樣子,不管有沒有在一起我都覺得不開心,很莫名無力的虐心文.


《帶著帳號穿全職》作者:蓮妖銀夜
開頭女主展現能耐的部分還不錯,接著就轉全職同人的劇情,我沒看過原著所以融入不了.


《喲,野人/撿個野人帶回家》 作者:零落成泥 ★★★☆
結尾竟然收在這裡也太坑!!感覺劇情才正要開展啊!!撿野人回家這設定蠻萌的,而且男主又幾乎如天才般十項全能吸收力強,還心繫女主如忠犬般超級討喜,可惜結尾太開放,讓人遺憾(淚).


《暗度沉婚》逆來順獸 ★★★☆
描述女主家逢意外不得不對現實低頭,雖然說女主矯情,但兩人在一起的經過的確不太美好,就這樣沉淪以色事人是蠻可悲的,讓我有點疑惑難道女主這段期間就只單純過著被包養的生活混日子?結尾糊哩糊塗的結婚,總覺得心結這樣就解了嗎?似乎少了點爆發點.


《[古穿今]皇上萬歲!》作者:大溫 ★★★☆
開頭男主穿到小嬰兒身上有口難言的感覺,很像傲嬌貓咪超可愛的,接著我就跳到青少年時期看,女主是往芭蕾舞蹈之路邁進,遇到個極品室友蠻倒楣的,雖然因此受到嚴重挫折但不氣餒再度爬起來,總覺得順利的有點過於夢幻吧,或許是作者省略很多艱困之處.男主則是學醫,但感覺也是過於輕鬆,加上皇帝金手指可隨意賣畫賺錢,都是人生贏家啊.可能受前世影響感情態度相對保守,就很單純兩小無猜無曖昧風,最後終於能相守但激情或戀愛戲也省略太多,直接跳到老夫老妻模式讓我有點失望,應該要多些疼寵日常吧.整體就溫溫的,總覺得可以再更激化精采一些. 3.7


《穿越之你鰥我寡》作者:竹西 ★★★★
一穿來就是緊急逃命狀態,因為搞不清情況而與一群小孩成為家人相依為命,情節演變合理又帶點懸疑,不錯看,算是近期難得讓我看得下去的古言吧.中途真相雖然揭曉,隨即而來女主尷尬的身分也讓眾人苦惱,女主自己也在理智與情感之間掙扎,情不自禁的吸引力蠻萌的,可惜後面竟讓兩人分離.另外一點作者沒把古人都當笨蛋這點感覺很不錯,畢竟現代的便捷也讓人退化許多.經商部分只發展一點點就轉向,很可惜.大致不錯看. 3.8


《目標:讓勇者下崗!》作者:千薇
被其他書養成習慣西幻吐槽風了,因此顯得這本趣味性不夠.


《末日循環/末世之孤島/末世之兄殘妹控》作者:扶華 ★★★★
雖然是末世但屬於各種天災沒有喪屍那款,因為有繭讓我想起《蜂巢裡的女王》,割肉來餵養這劇情很讓人感動,只是重頭戲很和諧感覺不太過癮.最後有點出乎意料超展開但很甜蜜推! 3.9


《我的竹馬是暖男》小夭不妖 ★★★☆
男主算是暖,兩人青梅竹馬的年歲也很不錯,但後面女主母親的繼女一直發瘋來找碴,遲遲解決不了感覺有點膩,算是敗在這些劇情裡吧.


《相公是病驕》作者:夜紫雨 ★★★★
只能說多虧女主原先是護理師另外還有藥房空間這個金手指,算是貧病中照顧出感情來,兩人相知相惜,可惜後面從農村轉換到京城後女主就沒甚麼發揮,總覺得可以走藥材經商發財的專業路線,不然空間頗沒意義.但至少宅鬥部分男主沒讓人失望,全以女主為優先考慮,算是爽文還不錯看. 3.7


《南方有喬木》作者:小狐濡尾 ★★★☆
小狐濡尾印象寫古言比較多,難得寫現代,算是男主要脫黑卻總被麻煩找上門,女主則走新型飛航機研發創業,尋找投資方時和男主牽扯一起,是筆法太平淡嗎?或是內心獨白太少?情緒沒法跟上,總覺得可以更加激昂些. 3.7


《[綜電影]選擇》作者:零落成泥 ★★★☆
快穿,只有第一部鐵達尼我看得下去,是有趣但到結尾也無法理解設定,好像還是後期作《[綜影視]反派之路》更成熟一些.


《論高冷的倒塌》作者:翼蘇軾的鬼 ★★★★☆
這才叫甜暖文啊!!!!雖然一開場就已婚狀態,兩位主角都是清冷的性子,只對彼此顯現出不同的一面,都各有自己的能耐及信賴,不會隨便被破壞感情,而且都是高智商高情商,偶而帶到一點青梅竹馬時的回憶,看得心都暖暖的,只是的確結尾讓人毫無防備,總覺得可以再多寫的嘛(扭).想不到翼蘇軾的鬼寫言情也很不賴,很期待將來繼續多些此類的文!!


《去異界做女王》作者:黑色馬甲 ★★★★
以西幻文來說雖然短但算完整不錯看了,初期魔法學徒展現驚人天賦,不得不獨闖天涯,可惜傭兵團只帶一下下就過,總覺得中間成長期可以再多發展磨練一下,也可以順便多搭配幾個革命情感的夥伴啊.共有七種族其中有些爭鬥,但有幾族沒露面或讓人沒印象,感覺不夠立體.魔族無法體驗感情這缺陷設定也很不錯,偶而會讓我覺得像看《龍族》那種奇幻文.但與男主的感情進展,受限於嚴打的關係嗎?才摸摸耳朵作者就覺得尺度太大(翻桌),然後就完全沒福利了,讓人有點沮喪啊.


《最佳情人》作者:浩瀚
這種書名不是應該甜寵路線嗎?結果女主超級包子容易被誤解,第一次還被男主在樓梯強暴,看到這裡就忍不住棄文了,就算身世坎坷但對密友也沒有交心,還要怪對方低看自己,完全搞不懂女主的腦迴路,許多狀況發生比較像自找的?


《皇家二掌櫃/再也不要做怨婦》作者:大風颳過
雖然語氣等等總覺得有很多BUG,但是架構劇情算吸引人吧,像看瓊瑤或張廉一樣會不自覺的追下去.只是這麼多男主候選不定下CP,讓人不知該站哪隊才是.另外個問題點大概是女主是腦補帝,後期各樣的猜測推論顯得脈絡很混亂,又牽扯進神仙的打賭等等,就不太吸引我了.


《老婆,又名獨有/讓我愛你,不論朝夕》作者:錦竹 ★★★☆
一直期待交心的虐點但遲遲沒出現.男主的態度轉變有點莫名,女主也不討喜,被破處自己到白天還沒發現,雖然是生病狀態但這劇情安排實在太神,就這樣奉子成婚,總覺得這世界很玄幻.大概只有男配比較得我心吧.


《戒男神》作者:東籬菊隱 ★★★☆
看著看著會覺得女主超級不爭氣,就這樣情迷八年但一直被冷淡拒絕,還好最後有配另一位HE,但這樣男神的戲份也太多了吧,有點虐心.


《重生之人生贏家/夫妻都是重生的》作者:席禎
曾經站錯隊選跟渣爹導致悽慘下場,重生後改跟母親迎向幸福人生,另外多了空間配方等金手指,但種田的部分似乎沒有很吸引人.


《[綜]福爾摩斯夫人日常》by 春韭 ★★★★
因為劇情是原創的,所以很合我胃口!!畢竟男主是福爾摩斯,高智商細節推理絕對不容質疑,女主的推理智商雖然低一截但也很亮眼,就像看丁墨的推理文一樣,加上西方異國背景氛圍更神秘迷離,推理言情比重拿捏得不錯,看得人心癢癢想尖叫阿!!尤其最後算是反將讀者一軍吧,還不錯!


《籠鳥》東吳一點紅[短篇] ★★★★
黑化的蠻不錯的,加入信仰的元素,可惜眾多細節跳很大,不錯推!


《煉金人偶》東吳一點紅 [短篇] ★★★★
很萌的一篇!如果能多描寫一下男主日常的性格等等會更好吧,很希望能發展成中長篇.


《洛可可狂想》東吳一點紅 [短篇] ★★★☆
吸血鬼嗎?有點搞不懂是怎麼回事,這篇沒有《煉金人偶》吸引我.


《[守望者]我與羅夏同居的日子》作者:零落成泥 [短篇]
沒看過復仇者聯盟,所以搞不清背景,對這篇比較沒共鳴吧.


《(西幻)當我拯救世界之後》出鞘 [短篇] ★★★★
超級萌甜的一本,如文案的狀態,這勇者太輕鬆啦,只是有點好奇神官和女神的設定,希望未來有機會再看到他們!


《你以為我抓不到你麼小笨蛋》圈圈圈圈醬 (短篇) ★★★★
湯姆貓與傑利鼠擬人化短篇,有愛有肉推!


《湧泉洞》幽欏樺 (H短篇) ★★★
帶點魔幻森林的氣息,劇情比重太低,算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?


《病嬌妖精》日兼 (短篇) ★★★☆
日哥哥的品質沒話說!!


《愛的小黑屋》日兼 (短篇) ★★★★
超有愛的一篇,算是囚禁play?


《TT的正確使用方法》作者:圈圈圈圈醬 (短篇)
可能太惡搞,沒法入戲的一篇.


《陪你十三年》作者:手中的真相 (短篇)
時間序我有點搞不清楚,可能沒養過貓所以也沒共鳴吧.


《嘿!兔子!》東吳一點紅 (短篇) ★★★★
發情的兔子感覺蠻萌的!哥哥惡搞真的太過分啊!!


《(海的女兒)海的女婿》作者:張家小二 (短篇) ★★★★
美人魚同人,宇宙的惡意蠻搞笑的,還好多給個良配,歡樂HE甜蜜推!


《論生米做成熟飯的可能性》圈圈圈圈醬 (短篇) ★★★☆
偽兄妹,總覺得這樣故意刺激應該破綻很多,總之有愛還不錯推!


《病愛》東吳一點紅 (短篇) ★★★☆
真的很病嬌,雖然黑化很不錯,但這兩敗俱傷方式不是我欣賞的類型.


《嫖騎士長》吉魯喵 (短篇)
怎麼有股BL的味道,騎士長都被玩殘了,中間不算1對1,看得我有點難過,不太喜歡.


《嫖神父和我一起做快樂的事情吧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☆
很可愛很萌的短篇,神父其實可以早點坦率嘛


《嫖字典摸摸我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 ★★★★
超級可愛的啦,其實我覺得沒嫖到,但這個字典將實在太萌了!!!


《當男神變成黃瓜》作者:圈圈圈圈醬 (短篇) ★★★☆
其實還是有點難理解轉變心意的點是在哪?總之就是可喜可賀.


《蘇綰的暗戀》九鷺非香 (短篇) ★★★
有原型,但看女主的表現我覺得原型的結局比較合理,畢竟男主反應相對過於冷淡.


《夢魔》東吳一點紅 (短篇) ★★★☆
有陷阱的分支結局很妙,還不錯!


《囚禁你哦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☆
總覺得反轉得不夠力,但還ok,可惜停在上重頭戲前,殘念.


《嫖光明騎士請享用吧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☆
風格轉換有點突兀啊,總之歡樂的可喜可賀文!?


《如狼似虎十八式》你妹才沒有小JJ (短篇) ★★★
書名很讓人遐想但內容很正經,有點感傷的故事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