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書評-言情 2014-10

 佟蜜-老婆饒了我(同床共枕之二)★★★★
余宛宛-真愛請再等一下 ★★★☆
艾珈-狼王(限) ★★★☆
艾珈-情繫勇將軍(限)【鐵漢柔情1】 ★★★☆
橙星-壞女人強摘瓜 ★★★★


黎孅-朕在當總裁(皇親在現代之一) ★★★☆
只有終於不用勉強接受後宮的差異,少了點古穿今的逗逼場景,只是不免要收拾原主留下的爛攤子.感覺普普. 3.3


余宓-親愛的,快點頭! ★★★
姊弟戀,可是總覺得女主有點作,處處迷糊受人照顧又動了心,最後還要固執堅守姊弟的稱謂,到情敵出現才有危機感,不太討喜. 2.9


石秀-馭妻在床 x
非常言小,首先總裁潔身自好似乎沒有戀愛史?讓人疑惑男主原本的生涯規劃.再來是女主身為飯店清潔員,怎麼有股太容易被房客性騷擾的問題?照理應該會有制度預防吧,像是兩人一組同時進行打掃來負責一整層之類的方式,或是回報黑名單客人,用特殊的手段處理,像是指派男性來清潔等等,總覺得很多BUG讓我覺得情節有些無腦,雖然是製造很多英雄救美機會啦.但是被強吻幾次後第一次告白就做了,進度實在快到讓人傻眼,女主又是小白花類型,也不太討喜的一篇.


佟蜜-老婆饒了我(同床共枕之二)★★★★
婚後失億,慢慢揭露當初兩人關係從熱戀至不合的線索,內容感覺還蠻充實的,原因也很合理,節奏拿捏很好,還不錯看!


季雨涼-來不及做前妻 男婚女嫁之一 ★★★☆
賭氣說要離婚的狀況,雙方都誤會對方心中另有所屬?但其實又捨不得放手,只是局面演變至此騎虎難下,兩方僵持著開往戶政事務所時還參入男配攪局,會出車禍感覺也是理所當然.意外後乍看是失億,但其實沒有甚麼狗血,我覺得這邊安排很合理有趣,不然每本都失億後破鏡重圓我會受不了吧.只是最後兩人的和好方式還是稍嫌幼稚阿. 3.4


余宛宛-真愛請再等一下 ★★★☆
算是親人般相依為命,所以女主錯把愛情當作親情的故事.男主又得出國增進廚藝,不得不把心思隱藏,結果反而錯過時機讓女主與別人交往,等男主回國後女主才明白自己心意,但還是出於責任不打算與男友分手,最後還是出狀況看清人品才圓滿解決.到90%都還ok,最後默默有股作者別說出真相嘛,整個有點倒胃口的感受.如果是在知道自己喜歡對方前,和其他人有幾段我覺得ok,若喜歡後還如此就是有點不對勁,雖然是覺得兩人未來無望而死心,而且女主還沒立場生氣,但總覺得是能夠身心分離所以才做得下去啊,也許這就是現實世界吧,讓我看的不太開心,情願不知道這點啊(抱頭),只能說最後爆出曾經不潔對雙處黨來說大扣分,只能腦補法國是個太開放太多誘惑的地方.


艾珈-狼王(限) ★★★☆
艾珈-情繫勇將軍(限)【鐵漢柔情1】 ★★★☆
兩本公式有點類似,都是有點代嫁意味,但嫁去後都剛好互相喜愛情投意合一見鍾情,女主是可愛勇敢的小女人類型,男主雖然勇猛但很體貼耐心,呵護兩人關係等培養出感情讓女主適應幾天後才洞房,默默讓人有股順利地不像話的感受阿,像生來只為等著女主的完美男主角,但感情部分也ok,順順的甜文. 3.7


橙星-壞女人強摘瓜 ★★★★
也許是外表狐媚關係,所以女主時常被人誤會為惡毒女,她也就樂得順應以此形式來撮合情侶.而自己的感情部分主要是卡在婆媳問題,老公又忙工作疏於照料家庭,誤會越積越深,其實我覺得如果是現實狀況應該會再加個老公出軌的問題,畢竟回家也是當夾心餅乾,總之女主被自家孩子打擊後離開,過段時間才復合的故事.還ok,至少女主不是軟白花很合我意. 3.9


古潤-沈花姑娘★★★☆
還不錯,跟《冷面春宮硬漢》應該是同一個系列,這次是與兒童讀物繪本相關,都是比較少見的古代行業,而且難得的是女主曾嫁過人,只是飽受摧殘糟蹋毀容後被退貨,幸好能夠遇上疼惜她的男主開始新的人生.總覺得心理轉折可以更細膩一些,總之也是關注在吃肉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