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書評-H NP 2014-10

erryg-命裡相逢 (H) ★★★★
無缺-緋色迷途 (NP) ★★★★
雲一樣的女孩-調教三夫/嬌妻當家 (NP) ★★★★
紅塵幻-天下師兄一般黑 (NP) ★★★★
藍湖月崖-誰憐葬花人/穿越成為低檔妓女(np) ★★★★
藍湖月崖-穿越之心跳遊戲(更新至145) (NP) ★★★☆



erryg-命裡相逢 (H) ★★★★
現在也沒甚麼肉文可看,所以這篇算中上了.相愛後才發現是父女而糾結的故事.只是父女的話,照理會對是否傳承後代有疑慮吧,畢竟近親容易生出有缺陷的孩子,但這篇好像完全忽略這件事?肉的話就還不錯,只是總覺得可以再更多花樣些,但也夠水準了.


無缺-緋色迷途 (NP) ★★★★
感覺很精彩寫實,像是專家們會提出的案例,無關道德是非對錯,只是誠實面對自我的感情,尤其是人性情慾糾葛這塊.文案有提到男男,所以有心理準備還能接受,原來雙性戀還區分偏向異性或同性阿!我印象大多是往同性走說.最後很遺憾因為原本設定男性向但後期作者轉換平台,導致下半部只先用大綱說明情節,光是想像各線交錯就很吸引人,對於眾角色的心理解析也很精準到位,只是大概不像以往公式有個良人可以靠,有點惆悵.還有文內簡短提到的婚姻冷淡期時的各式相處模式,尤其我也覺得單身會是趨勢吧,人人都更加自我防衛一些,至少文裡面有中一些我的想法.總算明白無缺的文是甚麼風格了,認為三觀不正的人或許可以當肉文看待吧,像是電話或視訊花樣還蠻新鮮的,但心理及成長過程轉變描寫也很充足,我覺得是累積一定資歷才寫得出來這種破滅與世故的真實,推!


雲一樣的女孩-調教三夫/嬌妻當家 (NP) ★★★★
一開始穿到荒島上,而且是剛生產完危急大出血的虛弱狀,才發現幾人相依為命的微妙關係,女主有看透人心和馴服動物的異能,順帶以此制衡三夫,提升改善了自己在家中的地位,彼此互相扶持度過許多生死關頭,在荒島中沒有甚麼時代感,但為了孩子著想還是打算回歸人群,之後有機緣回到美國和中國,四人為了維持這種不被世俗接納的關係而努力向上,希望用實力表現拚首富買國家,來成全伴侶選擇方式的自由.女主的異能也有更多發揮的空間,利用來談判洞悉人心等等,後面就走經商賭石炒股開娛樂公司.感覺設定是蠻新鮮的,而且很合邏輯,畢竟被獨立隔絕於荒島之上,男女關係會如此發展很正常,回國後主角們心意並沒有變化動搖,這邊參入異能的因素,所以感情部分沒甚麼鬧心的,就是到3/4以後經商這塊我覺得有點拖戲,大概我不耐長文的緣故,大致還不錯看.


紅塵幻-天下師兄一般黑 (NP) ★★★★
紅塵幻寫的NP感覺有一定品質和保障,雖然都是靠春藥或中毒促成,而且破處的狀況太搞笑,總之在和諧時期也能這樣用心徜徉於想像和唯美之間,不得不佩服阿!!只能說更加期待和諧過後的作品.


許一-天無不腐之物 np X
沒有邏輯可言的故事?劇情很莫名,有時還突然轉進配角BL激情,感覺突兀.


藍湖月崖-誰憐葬花人/穿越成為低檔妓女(np) ★★★★
因為書名有妓女我以為會沒有愛的性,一開始也的確是這樣的狀況,還好有控制男主數量,而且都莫名被女主吸引.劇情時常有斷片的感覺,可能鮮網文重點是吃肉的關係,許多過場銜接都省略,只用幾句話帶過,總覺得有點可惜不夠完整細膩,肉算不錯.


藍湖月崖-穿越之心跳遊戲(更新至145) (NP) ★★★☆
光看書名我以為走日系風格,結果還是古代架空,要攻略成功才能回現代.前兩個男主還ok,後兩個很沒愛,因為這樣所以作者草草收場嗎?然後又加一位新人,最後超展開當作結尾也ok.劇情感覺沒有第一部好,反正純吃肉吧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