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書評-言情 2014-12

莫霖《再愛一回不NG》 ★★★★
《老公演很大》作者:橙諾 ★★★☆



莫霖《再愛一回不NG》 ★★★★
當初因為雙方各有難以承受的家庭重擔,不得不放棄彼此的感情,堅強挺過多年後重逢重燃愛火再續前緣.雖然是小人物的故事,而且大多圍繞在回憶及愧疚中,但兩人始終維持初心,我很喜歡!


蘇打《巡將》(來自地府的你之三)
搞不太懂男主的身分,跟這本頻率搭不起來.


凱琍 狗與貓的情話
男主像是那種缺乏社會化的天才,所以強虜女主當寵物養,感覺蠻變態的,幾乎沒有剋星的走歪,所以這本算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?看到兩人無法溝通讓我直翻白眼.


《老公演很大》作者:橙諾 ★★★☆
女主因為父親酗酒愛賭緣故,異想天開找人假結婚,雖然很快打消念頭,卻也引起男主注目同情,順利進入假婚模式.把家暴受害者的辛酸帶出,另外還有網拍模特兒及氣球藝人的特殊職業,讓這本增加不少亮點!好看! 3.7


朵朵橘-好一朵牽牛花
女主到澎湖開民宿,感覺蠻有離島風情的一本,雖然男主出現的很突然,算OK吧.比較無感.


《穿越當管家》(這世界好奇怪噢之三)作者:橙諾
烘茶相關的古穿今,因為被誤會就繼續冒用身分,這個梗總覺得不討喜,另外也沒有甚麼比賽競技之類的來表現手藝,似乎不太夠勁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