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川美里-Sugar Apple Fairy Tale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★★★☆
湊佳苗-藍寶石 ★★★☆
橫山秀夫-影子的季節(陰暗的季節) ★★★☆
三川美里-Sugar Apple Fairy Tale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★★★☆
有點像童話般的奇幻小品,設定蠻豐富的,如果作者有壯志可以發展成格局很大的一篇,但
像這樣如兒童文學般簡單也不錯. 3.8
湊佳苗-藍寶石 ★★★☆
短篇集,有幾篇還蠻讓人眼睛一亮的. 3.5
橫山秀夫-影子的季節(陰暗的季節) ★★★☆
短篇集,幽默的點出些警界黑暗面,還不錯. 3.7
“凶手一死,誰也不能再做些什麼了。”
尾阪部道夫睜開眼睛,輕輕地說:“這可是忌諱喲。”
“忌諱?”
“凶手是不是已經死在什麼地方了呢?——一個警察產生了這種想法,他的警察生命
就算結束了。”
這回輪到二渡沉默了。
“正是因為凶手可能還在某處悠然自得地活著,才需要警察!”
東野圭吾-解憂雜貨店 ★★★☆
也算是短篇集,以書信往來解決困擾,但是沒打到我,也許影像化會比較精彩? 3.4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