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書評-言情 2014-04

童繪-順風耳討妻記 ★★★★
席絹-奪舍之禁止穿越 ★★★★☆
黑潔明-(魔影魅靈之九) 戰狼 ★★★☆



童繪-順風耳討妻記 ★★★★
武俠守陵墓類型,女主為了復仇而退婚,男主為守墓人只能默默等候,有著各自的不得已,接
著又捲入盜墓情節等等.大概是輕武俠所以我看得很順吧,太硬的我通常啃不動.兩人對彼
此的心意也很溫暖,就算不能在一起也都盼著對方好.有一點于晴的調調,但又不太一樣,久
沒看此類,回復些新鮮感,還不錯. 3.8


席絹-奪舍之禁止穿越 ★★★★☆
在我看了這兩年的穿越題材後,不得不誇不愧是席絹,非常有新意!!有種出乎意料的感受!
終於有站在被害者這方的故事了.除此之外又融合了一點點台灣在地元素,提到發爐甚麼的
,像攸齊《配角戲》有些微靈異成分(畢竟穿越本來就是靈異事件),讓我很讚賞!愛情的探
討也很微妙特別但又合理,不是傳統的男主類型,有點異軍突起的調性.天生鴻運讓人羨慕
死啦!!唯一可惜的一點就是篇幅不夠長吧,好像有些謎底沒有很清楚揭曉,就期待系列後面
的故事囉.大推! 4.7


黑潔明-(魔影魅靈之九) 戰狼 ★★★☆
戰爭的殘酷和迷失自己的痛苦表達的很清楚,言情部分也很有愛,只是後面有點突然的串起
萬年配角,變成玄幻路線?後記作者的意思照朝代順序還要再串兩本,對我來說其實不太連
貫了,畢竟我也只看了系列其中一兩本而已,這種大串粽又有點跳躍性質,吞不下阿. 3.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